昭昭昭

非典型intp记录(瞎写点现实烦恼罢了)

只是一些碎碎念,记录一下。

关于一直认为自己渴望被爱,但得到别人的爱和注意之后又觉得好无聊这件事。

很奇怪,我明明是能感觉到别人的感情,也是明白别人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感情,我像小时候一样敏感,但我却不再像小时候一样因为别人的情感产生心里波动了。但我看一些文学作品电影和动漫的时候还是会共情流泪,当然,在看一些红色情节,很深的羁绊,亲人之间的爱的时候还是有感觉的。

我不让自己落单,但我对朋友和情人都不在意,我能知道他们内心所想,我却毫无波澜,他们哭的撕心裂肺,我不会因为他的悲伤而悲伤。

能让我在意的人只有陪伴我非常久,对我付出非常大的人,除了父母,我能感到我对他们的在意,其他人我都不知道我是否在意他们。

独处的时候想和人聊天,聊天久了又想独处。

我能共情,但同时我又麻木。

我经常思考我为什么变成这样,但我想不出来又觉得郁闷。

我觉得我与众不同,但我又被埋没在人海。

我在我擅长的东西上不能忍受自己犯错,如果发现有错误或比不上别人会陷入自我批判。

有时候我会感觉到自己感情是充沛的,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使用它。

有时会有“全都消失就好了吧”的想法。

我看见别人笑有时我会感到快乐,但我看到别人哭却没悲伤的感觉。(注,指关系好的人)

有时候对自己要求很高有时又很低。

最后,我是真的有感情,我很想使用它,但我不再对常人的悲伤感兴趣,这让我感觉很奇怪。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